joey hyb

joey hyb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日记七*

4.2.11

今天一起来就好想宝贝噢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好想好想宝贝

洗梳后就去吃饭
然后就准备去外婆家的东西
然后就打扮美美出门^^

又拍了些照片噢~~

本来想穿这件的
好露哦~~
所以就换了一件毛毛的

在弟弟的车上又拍了好多照照^^
好自恋啊~~~







到了外婆家
我的表弟表妹都认不得我
OMG!!
到底是怎样?
看到外婆是最开心的^^
外婆也很开心
外婆说我变美了

然后我小舅和表弟们在客厅里赌博
房间里又是另一群表弟表妹,不过是比较小的
整间家好像巴杀
哈哈哈
然后我小舅和表弟他们就叫我下去赌
但是我不会
然后也参一脚
哈哈哈
输一点点
我还拍了在赌博时的照片^^


 这个表弟一直用手在那里遮来遮去
就是不要让我拍到就对了><



赌完后就被那些比较小的表弟表妹拉来又拉去
衣服都要被拉破了
四五个一起跟我讲话
我都不知道要听哪一个讲
就在那里哦哦哦就好了
哈哈哈
有两个小表妹一直拉我的裙子
因为要我做在木马上
炸到
我的裙是短的咯
这样拉来拉去
不懂几怕她们拉起来
过后又被那些小瓜拉到对面的游乐园玩
是他们自己要玩
还硬硬拉我去==
过后叫他们回
他们还不要回
然后我就讲走咯
他们全部就跟来
lolz

过后我去冲凉都不能静下来咯
表弟表妹一直在门口叫表姐!表姐!
我就回答做么
他们就说你很美,你很可爱
哈哈哈
炸到><

过后吃饱饭后就去小舅家坐坐
然后就回家了..

感觉自己整天弄宝贝不开心
我真的好没用!!!
当个女朋友都不会当!!
太没用了
宝贝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