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日记六*

3.02.11

原本今天大年初一应该是像往常一样去公公家拜年的
但是爸爸说不去
过后就没去咯
然后弟弟就去打包

吃饱后弟弟说要去看电影
就问他要去看什么电影
他说要看大世界
就说走咯
反正在家也是闷

去到那里
人是多的咯
位置也剩下九个
然后又剩下前面的==
就买咯
都去到那里了
我们买了晚上八点九的票
然后我弟弟就说他想去公公家找堂妹堂弟他们赌博
过后我就说
你打回去问妈妈咯
看她要给我们去吗
结果妈妈真的给
过后我弟弟就说要回家拿炮
因为他买了很多炮
回家拿了过后就直接去公公家了
在去公公家的路上还在弟弟的车上拍了些照片^^
我这个姐姐真的好自恋噢><




到公公家,大姑姑就站在她家外面
看我们看到傻傻这样
还差点认不出人==''
在那里被姑姑和叔叔问到烦咯
全部问为什么你爸爸妈妈没有来
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过后四叔就叫我去他家吃饭
下午三点多才吃
那时才六点半
根本一点都不饿
不过还是去吃个意思咯
吃完后撑死咯~~
堂姐还讲我变美了
姑姑她们看到我真的被吓到咯
全部差点认不出我

在那里看他们赌博
哇,是热闹的咯
然后我就和我堂哥聊天
七点半弟弟就说要去载小的弟弟放工
然后我们就回了
昨天车是多的咯@@

载了弟弟后就去打包东西给妈妈吃
然后小的弟弟以为我们又帮他买戏票
一回到家就忙着换衣
然后听到我妈说我们没有买他的票
他就直接生气地冲去房间
躺在床上

我就去他房间叫他走咯
去那里才买啦
一定还有票的啦
那些位置剩一个一个这样
不可能有人买的啦
然后他就跟我们一起去

去到那里都八点八个字了
然后上到戏院又是拍长龙><
等咯
到我们时
我就跟那个卖票的讲我要这个戏
他就说penuh!!
我就吓到
我就讲我只要一张
他就说有
好才咯
要不然小的弟弟又要生气了
哈哈
买票的时候刚好他去买爆米花和水
要不然他肯定马上变脸

过后就赶紧去看戏

看完后就找地方喝茶
原本要去魔力的
但是满座@@
然后就想说要去大马路那里的rengit coffee
结果也是满><
然后我们就去麒麟大厦那里的mamak
好才还有几个位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喝茶
聊了一下
我那两个弟弟还叫了很多吃的咯
不顶><
快肥死了
我没吃
他们吃而已
大概十二点这样就回家了

然后就和宝贝skype一下才睡
超想念宝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