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happy velentine ~

13.02.11
11.40pm something我叫宝贝去睡觉
但是宝贝不要噢
他讲还没有十二点不要睡
我就讲ok 咯
然后我就去刷牙洗脸
宝贝就在床上看戏
刷好牙后就和宝贝一起看戏
十二点到
我就讲:噢!可以睡觉了咯
但是宝贝就叫我去躲起来
还把房间的灯都关了
然后我就一直问宝贝:你在做莫?为什么把灯都关了?我什么都看不到啊~~
然后宝贝就遮着我的眼带我去床那里
当宝贝的手一放开
我看到一只好大的bear在床上
还有一个会发光的love抱枕被bear抱着
 是不是很cute ??? =]
 它是我的了^^

 深情对望~







大合照^^
真的觉得有宝贝好幸福!!! T^T
宝贝送的礼物
好美!!
好可爱!!
我好喜欢!!!


宝贝!!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爱你!!
muack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