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日记三*

31.01.11

今天中午时
在和宝贝skype
然后就看到jiayu上线
然后我就问她
你在哪里噢?
她说在家
然后我就说要出来吗
她说她不能出
然后我说
那我去载你咯
她说好呀好呀
哈哈哈
不过我拿到驾照过后都一直没驾过车
就告诉她
有点怕怕勒
到最后还是去了她家
然后宝贝说他要去弄他车的tayar
过后准备好后
就出发了
不过是我弟弟在我去
因为他刚好说他要去庙里拿符


宝贝就可怜了
一直在那里等他的车弄好
到了jiayu家后就一直和她聊天
她妈妈突然跑来问我关于学业的东西
然后就和她妈妈聊了一下后就去jiayu房间上网
我们一边上网,一边gossip,然后一边玩
哈哈哈><
下午五点多时roneson,我的朋友找我晚上出去逛街
然后我就说好啊!
我也有东西想买
过后宝贝打来就告诉宝贝
宝贝马上变得好emo噢~~
整个心情好down
担心宝贝
不想看到宝贝不开心


晚上回到家冲好凉
吃好饭后就准备出门
结果我朋友说他等下还会载两个女的
不过要等他们放工
我就问几点放工噢她们
他说10点
ok咯
等。。
然后我就说有shopping开到那么迟咩?
他就说有啊,BP MALL咯
我就突然间想到每次过年都会开到那么迟hor ~~
去到那里只有pacific里面很多人
还有一些些衣服,鞋店是开着的
然后就去逛逛
结果没一件衣服还看的==''
算了


宝贝整个晚上好不开心
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听宝贝的话
十二点到家噢
宝贝昨晚和我讲电话的声音怪怪的
原来宝贝买了酒回家喝
还喝醉了
超担心宝贝的
回家冲好凉就和宝贝skype
看到宝贝那个样子
我的心好像裂开了
好痛好痛
心疼到不知道怎么说
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过后宝贝说他头痛
我就叫他去睡觉
但是宝贝不要
宝贝要开着skype
然后就造宝贝的话做咯
开着skype到早上
不过我凌晨5点多起来看着电脑却看不到宝贝
只看到connection fail
过后就把电脑关了
然后就继续睡
原本想call回宝贝的
不过怕吵醒宝贝
而且宝贝又喝醉了
更不想打扰宝贝
宝贝今天从早上就一直在等时间过
因为早上宝贝去换tayar
所以要等
等到晚上宝贝的朋友又要拿车
又要陪他朋友等
拿到车后
宝贝回家又是等
等我
宝贝一直在等我回家


宝贝
有你真好
我好爱你噢宝贝!!!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