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日记二*

30.1.11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身
宝贝起身不久
我就起身了
起来后听到我家的糖糖一直吠
原来我二姨来我们家
难怪这么吵
只差他孩子没一起来
要不然就要把整间家拆掉这样~~
真是谢天谢地咯~
过后啊姨还跟我聊了一下
她说我变肥了 ==''
有咩?
我妈都不觉得


洗梳过后宝贝就说他会跟朋友出去
过后我也去吃我的午餐了
宝贝和他朋友尽然淋雨去sg wang吃饭
下雨勒
需要这样刺激吗?
而且雨还下得的不小
好怕宝贝感冒了
超担心宝贝的


吃饱饭后
妈妈就说她要炸虾卷
然后我就说
我要炸!!
然后妈妈就去帮我开火
然后就开始炸了
再放那些虾卷下去的时候
还被热油喷到
不过是喷到小指而已
过后就去冲冷水
没起泡
只是很痛而已
我还拍了些照片噢


很好吃哦!! ><
炸好了我还偷吃几个
过后就在家看戏看到晚上
累咯
闲咯
下大雨真的没mood出去
所以呆在家
晚上跟宝贝webcam到早上去><
第一次这样子webcam咯~~
哈哈


超想宝贝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