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日记四*

1.02.11

今天十一点多就被我妈妈吵醒><
原本睡到爽爽的
就这样被吵醒
醒来后就信息宝贝
过后jiayu就打电话来了
因为昨天有说今天要去shopping
然后就说今天交通怎样
讨论到最后
我去她家载她
宝贝今天也跟我说他今天要去
polish 他的车
我就说
你这几天都是为车而忙咯
宝贝今天又是等了整天
到现在才拿到车


过后就去爸爸店吃午餐
到爸爸店时看到我的朋友
原来他在工艺学院读书
他看到我就一直问我
这是你爸爸店啊?
我就说是呀
做么勒?
他就说他在学院听说
这间店的老板的女儿很美
然后他朋友就一直叫他去
这样刚好遇到我
哈哈哈
他学院的老师也是一直跟他们说这间店老板的女儿很美
而且还带过很多学生来看我==
几paiseh一下
他学院的老师,我小学就认识了
他们从小学看我看到现在


我朋友还说
他看到我还差点认不出我
我就说做么勒?
他就说你变白了
他还差一点傻掉
哈哈哈
几开心一下^^


过后就叫爸爸去帮我买星期天下午的车票
但是那个人说满了
早上下午都满
只剩星期六傍晚6点半
爸爸就打来问我要吗
我就说要
爸爸是因为我回到去那里10点多要11点了
很担心
所以才问我要不要
过后就跟宝贝说
宝贝好开心的笑了噢
哈哈哈
因为很快就能见到我了
我也很快就能见到宝贝了


今天还绕路去载jiayu
哈哈哈
因为忘记路了
真糟糕><
出门时是毛毛雨的
半路上就越下越大
车又多
恐怖咯
最讨厌多车
载了jiayu过后
我们就去square 1
想说去找ah law聊一下
结果她今天五点才做工
炸到
然后我就去yokoso看东西
也买了一些东西噢
 看到这个很美
想说买给宝贝和我
一人一个
不知道宝贝喜不喜欢这东西...
这个就是我买给jiayu的
恋爱锦囊
买这个给她是希望她能找到她的王子~~
她很害羞
哈哈哈
不过这是我送她的
她还是得收下^^
这是我的心意嘛~~
收好哦!!


过后我们就去魔力等啊chng
反正我们也很久没有去了
去了那里jiayu就问我想去安静的地方还是要去唱歌那里
我就说去安静的地方
结果一进去
一点都不安静咯
吵到要死
有臭咸鱼味一大堆><
过后我们就去唱歌那里
那里反而更安静咯
里面没人
只有那个歌在播放着


然后就想说好久没唱歌了
我们来唱歌吧
然后就去点歌
点了后拿起麦克风
没声音
炸到咯
然后就等他的人来弄


在等他弄那个麦克风的当儿
我拿起我的电话开始自拍
然后也叫jiayu一起来拍
我们拍了不少相片噢^^





鬼脸><


表演吃蘑菇时间^^






那个弟弟在那里弄了半天弄不出结果
什么跟什么啊?!!
过后jiayu就说如果我弄得好他就要赔钱
哈哈哈XDXD
结果真的被她弄好了
那个弟弟几paiseh咯
当当!!
jiayu弄好麦克风过后
表现出很刁的表情~~


过后我们点了好多歌呀^^
也唱了好多歌
人潮也来了
唱着唱着突然看到我表弟和他一群朋友
然后就过去找他讲话
顺便问他过年有回去吗
过后又继续去唱歌
唱到不知道要唱什么了就跑去打ps
等啊chng等了整半天
结果她6点半才来
她也是可怜咯
因为要在家做女佣
我们下楼换钱时很多人咯
然后就等
有一个男的就跟我笑
然后jiayu就说那个男的好像很面善勒
过后我就讲
是不是啊law以前的男朋友啊
过后就看到一个女生看住我们
我就想了一下
原来是啊law!!
过后我就讲:啊law! 你很长命勒!!
一边讲一边一直打着她的手臂
哈哈哈
好激动噢
因为下午去她做工那里找她找不到
然后又在这里遇到她
过后就聊了起来
她还说我变到不一样了
哈哈哈
哪里有噢


过后就去square 1等啊chng
啊chng来了后
又遇到weeting,wanting n lehun
真的遇到好多朋友噢
bp太小了
哈哈哈


过后啊chng说要买隐形眼镜
然后我们就去G space楼下的眼镜店买
那个店员问她会戴吗
她说不会
过后就在那里学戴


学好后就买药水
然后就回家了~
哈哈哈
啊chng驾我的车
因为我不知道她老师的家在哪里
她和我一样p牌的
我们在车上是又恐怖又好玩
哈哈哈
但是还是安全第一~~
要过年了
没人想死吧~~
过后她们下车后
我就一个人驾车回家了
我真的不适合晚上驾车
别的车大灯一照
我就是看不到路的那种
所以刚才回家时
可以说是紧张到><
不过还是安全到家^^


刚才宝贝说要去一个gathering
所以现在在家等宝贝回来sky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