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日记一*

原本很期待今天的到来的
不过当日子越拉越近时
那时
舍不得宝贝的感觉和心情就来了
越来越怕今天的到来
还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这样快!
人就是这样复杂
本来很期待回家
但是到最后却又舍不得...
当日子一天天靠近
那种舍不得的心情就越来越凝重
今天早上九点多就醒了
宝贝抱我抱得好紧噢 ><
能让我感觉到宝贝是多么的不舍得...
但是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从昨晚开始
宝贝就已经在倒数了==


今天十二点半这样从宝贝的家出发到巴士站~
又是下雨又是塞车
担心赶不上巴士~
到了shah alam
宝贝就问我电话还有钱吗
就查了一下
剩下块多
宝贝就问我够用吗
想了想不够
因为还要打电话回家
然后我们就去shell油站的7-11买了top up card
那时已经是一点半了
眼看时间越来越近
就越紧张
买好后就飞着去巴士站了
去巴士站的路上还走错一条路 ==''
lolz...
超紧张啊~~~
不过在2点前还是赶到了
到了巴士站
巴士还没来
所以有多几分钟时间和宝贝再多说几句话 + 看宝贝多几眼
很快的..
巴士到了
拿了东西上车后
下去和宝贝道别 T___________T
真的好舍不得宝贝..
心里觉得酸酸的
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过后宝贝就去gym了
然后我就在巴士上想着宝贝
过后在巴士上听歌听到睡去
在回家的路上都在下着大雨~~
然后我又好想宝贝噢
宝贝4点多打来时我在睡觉
电话是有开着声音的
不过就是没听到电话响的声音
醒来后才看到
过后信息了宝贝
又打了电话给宝贝
宝贝不接电话也不回信息
那时的我好怕好怕宝贝不要理我了
不过好才宝贝没不理我


我大概6.30+这样到家
那时还是一样下着大雨咯
累啊
回到家看到我的房间更累啊
因为东西多到恐怖
衣橱也是
我现整理我的梳妆台
接着就是衣服多到乱的衣橱
最后就是打扫房间
而且还忙到没空回宝贝信息><
弄完后已经是9点了咯
然后跟宝贝说声后
就去冲凉了
冲好后就帮我弟弟burn cd
过后就和爸爸妈妈出去吃饭
是饿的咯~~~
现在要和宝贝skype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