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生日快乐 =)

上星期的生日在bp的家过

很开心有那么多朋友陪我过生日

感动 =[

还有谢谢你们的月饼噢

哈哈






回去的第一天

当然是跟姐妹们出来咯

哈哈

刚好就有两个姐妹的生日

全部差一个星期

我们同天庆祝

还是第一次噢 =)

开心开心 !!





第二天跟以前做工的朋友去喝茶

没照片

哈哈哈 =)






第三天,也就是29号

另一群朋友在pub帮我庆祝生日

还蛮多惊喜的那天

哈哈哈

很好玩 =)













第四天,当然也就是我生日那天咯

哈哈哈



牛肉

好吃 =P








吃日本餐勒

还有唱歌

然后晚上在外婆家庆祝还有看baby =)



哈哈

过后还去吃snowgurt

不错不错

真的是出来整天

隔天早上就回 KL 了

谢谢陪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还有不管是信息,还是fb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噢 =D






再多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压力来了

><

考完试还要忙面试

明年就要去实习了 !!

加油 !!!

oh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