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16/9/2012 MSU 中秋晚会

中秋晚会那天

我还得从早上八点上课上到下午2点

接着就是去彩排 dean list award

然后就是休息一下

然后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冲凉

哈哈哈

好才新的大楼也有冲凉房

因为晚会场地就在新的大楼

那我就不用跑来跑去

那天我扮演的角色是嫦娥

主角

冲好凉后就是忙着化妆 ><
然后彩排最后一次

渐渐地。。

看到人潮出现

我的心就开始紧张了

排练了三次

终于要上台表演了 ><

第一次

豁出去了

哈哈哈

分享些当天的照片给大家看 =)


中秋晚会poster =)

很多来宾都是当天才来买票 ><








晚会之前是游戏时间 ...=P




人潮 ~




古筝表演先开始 =)






开幕典礼 

点灯







接着就是我们的drama了

紧张 ><













忠实粉丝 

哈哈哈





美女好声 ~






提灯笼时间

绕学校一圈 =)

我是走short cut 的那个 

哈哈哈 XD


再来一张大合照 !!









我们学校的中秋晚会有刊登报道在南洋商报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