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Friday, February 7, 2014

一次次地从失败恋爱中学习

一次次地流泪中学习

一次次地受伤

最后这些就是我明白的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宽容,不是纵容

是支持,不是支配

是倾诉,不是控诉

是难忘,不是遗忘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意放手
















大笨雄,



因为有你

我又再次勇敢踏入爱情的陷阱

因为有你,

我又再次豁出去

哪怕是再被受伤害

因为有你

我很幸福

我很开心





这是你给我的定情信物

彼此手指上,带着属于刻上我们名字的爱情信物

提醒着

还有互相在等待着对方

提醒着

这是我们的责任 !






其实我在想

当时你在设计着我们的 logo 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因为那时的我

好像一直弄你生气

不过你还是花时间去把这个 logo 弄出来

我当时看到很惊讶

因为你弄得很美

只是我自己要求过高

要艺术点的

不过这样已经很好了

因为是你辛苦弄成的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