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我的生活——艰难的考验

20岁的我

为什么要烦的东西那么多啊 !!!

单单家里和学校就有够烦的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大姐

=[


大姐的责任很重

压力很大

要做个好榜样给小的看

要注意那个,注意这个

为什么不可以像其他人那样无忧无虑过每一天







很多时候,

我一直告诉自己

现在再怎样辛苦都没关系

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刻

以后就轻松了

但是,

有时这样的辛苦让我觉得很难受,很想放弃继续走下去



这个时候,

我好想有个人在旁边,拥抱我,给我力量

让我勇敢接受这个挑战

继续勇往直前

但是那个人

往往都是我自己

很多时候,

都是难忍受到哭了

不过,

哭了过后,我又从新站起来

接受这样的挑战







在这个世界上

你的生活再怎么辛苦,

你也不用告诉别人

因为那个人不会理解你的苦

他也不会对你的苦有兴趣。

2 comments:

  1. 加油!大姐也有大姐的好,能训练出你的独立,这些很快就会过去的,晓得终究会长大啊。试着往好的方面想!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hehhe,,,谢谢你,我会加油的,因为经过苦难的人生才会幸福甜蜜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