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家有喜事

9月15日

早上9点多

妈妈生下了一个龙宝宝

我又多了一个弟弟

难怪今天特别想妈妈...=[

母子平安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但是我却不在妈妈身边

原本该回家的我

忙得没时间回家

不过27日,我一定早早就冲回家

好想听听妈妈的声音 ><

为什么我不是现在才放假


爸爸店里那边一定很忙

家里现在一定陷入一片混乱和忙碌

店里没妈妈帮忙

家里没妈妈帮忙打理

我又不在家

真的很难过啊 !! =[



我会尽快忙完了

然后回去陪家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