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忙忙忙~~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很忙!!!

忙读书,忙功课,忙quiz,忙考试,忙华文学会

忙死了 !!


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忙到头晕晕 @@

如果你踏进了我的部落

麻烦顺便帮我喂喂我的小老鼠 =)
因为我太忙了~





现在要开始读考试了

星期四和五有考试

但是那个死人时间表还没出 !!!

什么嘛!!

学校system还真差

officer的问题!!




考完试还有一堆quiz,assignments,report等我去挑战!!

想到都怕

越靠近要毕业就越多东西做,而且全部都很难

我真的很压力!!

我好想好好的放假

然后去海边吹海风,听海浪声!!

让大海把我的压力全部带走!!





我有很多很多想学和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多!!

但是全部都是课外的东西

现在课内的东西都有够忙了

我要好好安排时间才行






加油了!!!

每天都向自己的未来踏出一步

那么所策划的未来就越来越靠近你了!!!




讲真的

人长大了,真的很多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