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Sunday, August 21, 2011

現在我終於明白打心底愛一個人





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還有功夫管是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飽

希望他時時刻刻開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會難過

更不會因為自己傷心或是失望

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

受傷的是自己




打心底愛一個人,他生氣他誤會你時

你會急到連短信都發不好,急到恨不得衝到他身邊去

急到想有一百張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愛一個人,你會發現自己有那麼那麼多的不足

腰還不夠細 胸還不夠美唱歌還不夠好聽 說話還不夠幽默....





打心底愛一個人,你又會覺得自己是那麼那麼細膩豐富

他夸你漂亮他說你最好他拉著你的手會捨不得放掉

他吻你的時候會很陶醉…

他讓你覺得自己有意義做事情都有了動力





打心底愛一個人,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

他說一句'我愛你' 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复看一個晚上

他說 困了睡吧。沒有叫你寶貝。


心裡就會咯噔一下,小小的難





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

看見好看的衣服會想他穿上什麼樣子

看見好吃的東西會想下次一定要一起來

看見別人吵架別人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




呵、可能讓一開始好奇或是想看熱鬧的人撲了空

我沒有找一個超級大帥哥男朋友也沒傍一個大款當提款機

我的愛情也很普通.. .

但是 我就是打心底愛著他...





我就是這樣 打心底的愛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