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hyb

joey hyb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这个月穷爆了

那天星期六去学校register subject和拿result~
早上九点这样到学校那里
是多人的咯= =
单单拿result还要拿号码去account department active id card
我去拿的时候已经是330了咯
去到account department的时候才到90++
我直接傻掉咯
然后就陪我的roomate去三楼排队
因为她是foundation的
和我在不同地方active id card
整个account department爆满咯~~
我的roomate就去按号码
不过按了也没用
因为全部乱乱排的
排到谁就到谁
我那里就不同了
那里有人顾,所以一定要照号码
我的roomate active好id后就陪她去exam department拿result
几紧张一下><
看了她的成绩后
结果是全科及格^^
恭喜恭喜呀~
然后到我要去account department等了
等着等着
终于到我了!!
紧张><
去到counter那个人就说“你十月和十一月的钱还没还勒,现在要还”
然后我就傻掉
因为那时十月要考试时,我去active id,那个account department的人明明讲十月你们知识来考试而已,不用还~
然后现在又要叫我还!
那个人最后还是要我还咯
bo bian ~
还咯
要不然不能拿成绩
还好了后直接没心情,因为很气学校讲一套做一套!
然后我就带着生气的心情去拿成绩
反而是我的roomate在那里紧张><
拿了后看了成绩
还算满意^^
anatomy and physiology ----B+
immunology and serology ----A-
basic theor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A-
histor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C+
mandarin----A
CGPA---3.48
过后就去复印一张给mentor
然后找mentor register subject去了
本来以为会来不用花那么多钱的
结果回来就马上变穷了T_________T
回到家
水和电费三个月没还了
因为钱还收不齐!
因为我们家的马来人咯
告诉你们呀
马来人的钱是最难收的!!!
我们家有一个很肮脏的马来婆咯
已经快两个月没回家了
吃不完的东西不拿去丢掉,尽然直接放在洗手盆咯
然后她有时没回家的那种
以为家里有请佣人这样
放在那里几个礼拜这样
恶的咯
然后衣服放到整桶满满没洗
那桶衣服他放了两个月了
够力恶
然后她又一直没回来,要怎么跟她收水电费勒?
水电费除到来一个人要还75.50咯
谁会愿意帮她还先?
没人咯
如果帮她还了,等下她不给钱勒?
十二月要到了,租金要还,学费也要还
哪里还有钱?
所以我想半工半读了!
有谁要请我记得跟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